+886-4-25246272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於1965年創辦人前陳董事長在台中市豐原設立通盛機械有限公司。陳董與日本鞋廠們合作開發了一系列橡膠圍條專用之硫化鞋設備,包括花輪台系統與押出機系統,他堅持高品質機器設備、以及客戶滿意度。

第二代由杜明達先生接班,1992年成立研將企業有限公司,旨在整合硫化鞋之整廠設備、製鞋技術和售後服務網絡,創建堅強的團隊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專業製鞋設備、製鞋知識諮詢、技術人員指導與整廠設計規劃。

2012年公司鑒於客人對高品質硫化罐之需求,用我司多年經驗開始投資製造安全、省電、穩定、符合CE要求的品質的硫化罐。

 2015年,我們成功為NIKE、ADIDAS、PUMA和VANS工廠開發了全自動橡膠和EVA回收磨粉系統,達到全自動化磨粉、顆粒均勻,適合各種顆粒尺寸,降低工廠生產成本和減少全球垃圾,愛護地球。

目前積極開發EVA 回收再生系統,實現ESG企業永續經營。

主要產品:

硫化鞋整廠設備、EVA拖鞋整廠設備、切生膠機、自動打料系統、花輪台出片機、裁斷設備、橡膠押出機、橡膠發泡、EPDMNBR-PVC 發泡整廠設備、全自動橡膠、EVA磨粉系統設備、回收系統。

 

公司永續經營方針:

持續為環保減碳盡力,研發回收、再生設備

持續幫助更多開發中國家當地之實業家設立工廠,幫助開發中國家經濟發展

高品質、自動化製鞋設備

站在客戶角度,提供令客戶滿意之售後服務,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