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86-4-25246272

專業從事製鞋設備及橡膠成型機械製造

公司簡介

硫化鞋整廠解決方案

1965年通盛機械創立於台中豐原,一開始陳老董事長與日本鞋廠之技術人員一同開發一系列製鞋機械,專門用於生產高品質Converse硫化鞋。 他堅信每個機械零部件都需使用高品質原料,並經正規完善的處理程序來製造;相信傾聽客戶使用經驗可以達成客戶滿意度調查。

 
 

通盛機械是一家專業從事製鞋設備及橡膠成型機械製造的公司。我們提供各式製鞋設備,包括製鞋機、橡膠成型機、橡膠擠出機等。

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豐富的經驗,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和要求,提供最適合的製鞋設備和橡膠成型機械。所有產品均經過精密測試和嚴格的質量控制,確保其品質和可靠性。

通盛機械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注重產品的品質和技術創新,不斷提升產品效能和功能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,共創美好未來。

最新消息

參加2023年第七屆的印度國際鞋業展
  • 2023 / 07 / 31

參加2023年第七屆的印度國際鞋業展

參加2023第七屆的印度國際鞋業展